英語,不僅是全世界最多國家使用的官方語言,同時也是最廣為通用的第二語言,甚至在種族眾多、方言多不勝數的印度,英語反而成為不同民族間最好的溝通方式之一。英文補習班推薦多方位分析你的英語能力、目標,強化弱點 ,職場.求職英文一網打盡!英文補習班推薦口碑好評推薦,不再害怕與外國人溝通!世界上任何一個受過教育的人,如果不懂英文,就等於被剝奪了某種權利。英文補習班推薦嚴選師資,專業規劃密集班! 每月30堂免預約,全民英檢2018考試日期多益補習推薦24小時隨時隨地提升英語能力,多益補習推薦輕鬆過英檢,學英文填表送試聽!優良全民英檢學習師資,英文補習班規劃商業語言課程,英文補習班加滿活力重新出發。超IN考情即時連線!24H線上學習全民英檢2018考試日期,漏洞盲點一次補齊,語文能力迅速頂呱呱!英語依然是流通最廣的國際語言,是與世界交流的工具,我們有必要具備一定的英語能力找對弱點下手,英檢高分一點都不難!全民英檢補習班英美免費英文測驗,學英文短時間衝刺聽說讀寫實力!學英文黃金履歷就靠多益補習推薦這手!24H線上反覆學習全民英檢2018考試日期,英文補習班時事考情同步到位,業界超強口碑推薦!由於多益補習推薦測驗的場地為租借模式,各月份各區考場需視考生人數及學校場地協調租借狀況等等方能確定,因此若是在開放報名前已有確定的學校考場,開放報名時即會開放考生自行選擇(僅限網路報名)。全民英檢證照在手,英文補習班推薦升學推甄更Easy!全民英檢2018考試日期全程互動式教學,注重學員個別的學習。學好英文不用再花冤枉錢!傳授豐富學習應考技巧,英文補習班推薦考高分超Easy!英文補習班推薦快速提升聽說讀寫能力,職場身價大翻身! 進入網路時代,在全球化推波助瀾之下,使用英語溝通更顯得是種必備的能力。

英文會話班

英文會話示範教學7 月10英文初級會話班開課,7 月12英文中級會話班開課


  ,初        No Chinese 中,自     主,除



本中心課程內容分為
第一:英語發音班,主要教學的內容有,自然發音和kk音標,熟練自然發音技巧之後,背單字超容易,而kk音標可幫助學員正確的發音,保證學完之後、看到新的單字,就算沒有音標也會唸,且不用查字典就可把kk音標寫出來。
發音好的同學,對自已的聽力和會話能力的提升也會有很大的幫助.
本中心另有其它的相關課程如下:
第二:英語基礎班,主要教學內容為文法觀念的建立及單字能力的加強,文法觀念的建立,兒童美語主要在教授學員中、英文結構的不同處,不可再用中文的方式去思考英文,這樣才不會說出中文式的英文。
第三:英語會話班,學員經過了發音,文法及單字的加強後,程度上已具備有會話的基礎,只要再多加的練習,很快就可說一口流利的英語。英語會話分為初級、中級、及高級,初級由中、外籍老師共同教授,學員可以慢慢適應,中級以上,只有外師教授,No Chinese,就如同置身國外,保證進步神速。
第四:商用英語班,主要在加強生意洽談的英文,這一部份的單字與一般生活會話的單字不同,學員比較不常使用,會比較生疏,本中心採用一般商業最常出現的話題來討論,只要學員學完本中心所有精心安排的主題,今後無論您從事那種行業,保證讓您的商業會話,迎刃而解。
第五:英文寫作班,主要在加強學員的單字、文法、片語的組合能力及文章結構的表現能力,是再一次提升英文程度的絕加課程。
第六:英語聽力班:分為初級、中級及高級聽力,初級聽力訓練以中師及會說中文的外師來共同教授,讓初學者能慢慢適應。中級聽力訓練,以外師為主,全程英文授課,讓學員慢慢適應全英文的環境。高級聽力訓練,除了全程英文且以外國人正常交談的速度來訓練,讓學員的聽力能達到外國人的水準。
第七:英語文法班:特聘請在文法教學方面已有20年經驗的Michelle老師教授,Michelle老師的教法在強調文法觀念的建立,一般的文法老師強調文法公式的強背,及解題的技巧,學員只學到英語文法的表面並不真正了解其正確的用法且強
背的很容易忘,Michelle老師強調以了解代替強背,多舉例練習幫助學員了解,真正了解之後,學員便能永生不忘。
第八:英語特殊班:有美國諺語,商業書信,英語翻譯,觀光美語,英語口譯等。

英文檢定班:
第九: TOEIC(多益英語):教學方式,針對聽力、閱讀、文法等加強考試實力,本課程包含實體模擬考、模考解題,並以小班方式授課,提升學習之了解及吸收,再配合本籍及外籍老師共同教授,使同學也能在聽,說方面能力大大提升,再加上密集課程提供,保證學員在短時間內進步神速。
第十: 全民英檢(GEPT):目前全民英檢(GEPT)已成為鑑定英文程度的流行工具,因為、它強調的是聽、說、讀、寫各方面都必須達到標準才能取得證照,所以非常具有公信力,你必須全面提升您的英文程度才能通過,我門已有多年的教學經驗,保證讓您在最短的時間內取得證照。
2023-06-14